約4個多月時因為聽婦幼商品店員的建議,所以我就嘗試著給定原吃米精

(一般是4個月就可以吃,但大多數的說6個月吃較好)

這是定原吃非牛奶食物和水的第一類接觸喔~

DSC05433.JPG 

似乎怕怕的,又想吃

一入口,怪表情就出現了,還會咖黎損(打冷顫)呢

6個月後就讓他有第二類接觸:喝果汁

平日較忙所以我都用蘋果汁給定原用奶瓶喝

(蘋果洗乾淨後削皮去蒂用食物調理盒中的用具磨泥瀝汁)很方便快速,

一開始會加冷開水(熱開水會破壞維它命c)稀釋 ,再慢慢減少冷開水的量

假日老公會弄柳橙或葡萄汁用滴管或湯匙餵

定原開始喝果汁時也是一堆怪表情,或作嘔吐狀,但又欲罷不能

現在啊~超愛的勒一看到果汁瓶就興奮不已,作勢要媽咪快點呢

乖寶寶每天喝果汁補充維它命和鐵質ㄛ

 

  

PS:實在偷懶太久了,老公還幫我PO文,但說真的,老公你的風格跟我真是迥然不同啊!

(居然還搞出羊肉爐真是...)

我還是得勤奮些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GKA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