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h的信念:我們自己都想吃的東西,才會呈獻給顧客,而麻煩的是,我們大夥兒都很挑嘴.

上次去也提早到,沒想到一到門口店裡高朋滿坐~客滿了,門外還有一些在等待的,天啊~~~

這家店是老公注意很久,我也一直想去吃吃看,

早就聽說晚餐時間5:30開始供餐,但時間還沒到就會客滿.真是眼見為憑啊!!!

因為上次無功而返,所以這星期再提早些,再去拜訪一次,

喔!天啊~~~,居然又客滿,奇怪耶明明才五點初也還沒供餐但店裡卻坐無虛席,

怎麼辦呢?店員說得到6:30才有位置,真是討厭,也不體恤我們還帶著寶寶呢

但愛吃想吃的我們決定先到附近晃晃,再回來囉~(就是要吃到啦)

101.jpg

位在林森路一排住宅區中,一點也不醒目,聽說之前還沒招牌,是後來才再弄的,

店面不大但卻很有feel

 

 

 

 

102.jpg

乾淨的吧台,簡單的美式裝潢,書櫃上有許多雜誌供人取閱,

一進入店裡就可以聽到好聽的爵士音樂,舒服的坐在沙發上,

店裡的氛圍讓人很輕鬆自在,無形中轉換了心境.

難怪還沒供餐就已經人滿為患,因為光坐在那翻翻雜誌也很愜意

4.JPG

看看menu,第一面就道出他們的經營理念與特色

5.JPG

凱撒沙拉:酥脆的麵包,些許的培根,蘿蔓撒上濃濃的起士粉~讚啦

食材的新鮮都吃的出來~每天現做的麵包果然不同凡響

601.jpg

綜合拼盤:炸蝦+起士條+西洋芹菜棒+雞柳條

炸蝦:擠些檸檬汁,再沾上沾醬口感不錯

起士條:趁熱吃,會刊絲喔(但我的最愛還是Friday's的啦)

西洋芹菜棒:處理的很好,讓人入口滑順只感覺到西洋芹菜的鮮脆,所以沾不沾醬都好吃

雞柳條:裹著麵包粉炸,外皮酥酥內餡雞肉飽滿,比想像中大塊(吃到這我己經飽了實在沒啥感覺)

7.JPG

重頭戲來囉~炸洋蔥圈牛肉堡:最上層有淋到蕃茄醬那一圈就是洋蔥圈啦,有夠大圈的,

一咬下去酥酥脆脆的還聽得到喀吱喀吱聲呢,之前店家吃過的洋蔥圈和老公做的都遜掉了,

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洋蔥圈,麵包的口感也沒話說,牛肉紮實,甜中帶汁

炸薯條:外層香酥,內層柔軟~好吃

7-1.JPG

老公點得是雙層 ,看看這個漢堡的真實大小吧居然比老公的拳頭還高呢7-2.JPG 7-3.JPG

我吃了幾口就飽了,難怪店員說單層份量就很大~

我撐在那,等老公吃完整個漢堡等好久ㄛ,實在有夠份量,

看他吃得模樣~老公,你很沉溺在大漢堡堡的世界中,很過癮吧! 

8.JPG

柑橘伯爵茶:特殊味道但是好喝,想續杯說

901.jpg

其實說真的,因為店裡坪數不大,帶寶寶又有手推車,是不大適合去那滴

可是定原展現他大器的一面,乖乖的躺在手推車裡玩,讓爸比媽咪用餐,

加上店內氣氛佳,好像回到未婚時出來約會喔~

右邊隔壁桌還說我不像生過小孩...哈哈哈

當媽的最喜歡聽到這種話了,真讓我心花怒放

後來左邊隔壁桌的很驚訝說:怎麼這麼乖那麼久都沒哭鬧耶!

說著說著定原還跟人家笑了起來,"郎鬧兜笑"真好笑神,

還說要幫我們拍照(就是左上角那張囉)

可能是店內氣氛好,不知不覺待的蠻晚的,後來定原都睡著了

 

雖然這家店,佔地不大,地點也不佳,

但是店內氣氛佳,食材新鮮,東西好吃~我很喜歡

 

Pash Diner傻子廚房

台中市林森路212-3號

04-23759113

周二~周六 11:00AM~9:00PM

周日 11:00AM~4:00PM

http://blog.yam.com/PashDin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GKA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