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說小孩大約4個月就會翻身了,

再加上看到許多網誌上的baby大都這時期會翻身,

所以當定原剛滿4個月時身為媽媽的我就非常期待,

可是左等右盼小原始終沒消息,這時我心裡開始著急了,

為什麼為什麼小原不會翻呢?是哪裡出問題嗎?

是鈣質吸收不好嗎?身體太軟嗎?太胖嗎?缺乏練習嗎?

所以接下來我就有請教醫生,醫生讓小原坐著叫我叫他的名字,

當小原聽到媽咪叫他,馬上抬起頭看看我.

醫生說很棒啊,表現還不錯啊,叫我別太心急.

回家我就常常試圖要讓小原翻身,讓他不自在的攤趴在那,

弄得他很辛苦,我看了也心疼.

老公說就讓他順其自然吧,早或晚會都是會啊,沒關係啦.

我才放寬心想通就讓他自由發展吧!

沒想到,沒過多久,果然小原就會翻了,而且還超愛翻呢

動不動就要翻,速度也超快的不到3秒就翻過去,越來越俐落.

一翻過去手在慢慢的移出趴好,他自己也挺開心的.

定原棒棒,成長發展史又向前跨了一大步囉!

DSC05602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GKANG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